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博士后招收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2719

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20亿元,是杭州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截至2019年底,集团公司总资产约575亿元,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集团公司现有员工约5000人,涉及产业涵盖交通工程建设、铁路投资建设、道路客货运输、收费公路养护营运、港口码头船闸经营、现代交通物流、房地产开发、土地开发收储等。集团公司坚持“立足功能性,担当大项目,做大规模;激活市场性,延伸产业链,做优做强”,正在加快投资建设杭州铁路西站枢纽、京杭运河二通道、千黄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争当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先行官,在“迎亚运、建窗口”中体现交投担当。杭州交投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206月经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同意设立,与浙江大学等多家知名高校联合培养博士后。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生,或已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具有优秀研究功底、敬业精神与沟通能力,能够高质量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并承担相关工作;

4、在职人员须脱产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不可兼职。

二、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三、研究方向

交通规划、土木工程、区域开发、电子信息、产业经济、水运物流等

四、研究课题(供参考但不限于)

1、公路水运工程建管养一体化智慧管理系统研究

2、结构物探损技术与加固处理研究

3、新基建下的人才体系设计及实践研究

4、现代综合交通产业研究

5、钱塘江过江通道及周边交通设施研究

6、基于资源整合、科技变革的智慧物流发展模式研究

7、城市土地一级开发的功能优化、模式创新与实现机制

8、基于TOD模式的不同交通系统一体化节点周围的土地利用、功能布局、开发建设等策略研究

9、面向车路协同的开放道路应用场景落地及智慧路侧系统研究

10、枢纽停车场车辆运行精准感知与运行重构

11、钱塘江中上游集装箱水运市场发展研究

12EPC项目施工管理体系研究

13、矮塔斜拉桥施工全过程控制研究

14、杭州市平台型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的路径探索

15、杭州市深化内河航运和物流业融合发展的思路研究

五、申请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附件1);

2、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应届博士生可提供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证明;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交由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证明和教育部的博士学位认定证明;

3、博士后期间拟研究博士后课题计划书(3000字左右);

4、博士论文、学术研究代表作。

六、报名及招收程序

1、申请人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以博士后+姓名格式压缩打包后一并发至电子邮箱hzjthr@163.com

2、工作站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适时组织面试,综合研究后确定录用人员。

七、薪酬福利待遇

按照国家政策及公司规定,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发展平台。同时,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政策积极协助申请各项资助补助,鼓励和支持博士后开展必要的学术交流。

八、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失去此岗位的申请资格;即使被录用,也可作为公司无条件解除劳动关系(或聘用协议)的理由。

2、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3、公司将在应聘人员提交应聘材料的两周时间内电话通知初审合格人选。未通过初审者恕不另行通知。

4、联系方式:贾先生0571-85778156

注:我们会及时浏览您的简历,若符合公司的用人要求,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在此期间,请您耐心等待。为保证我们能够及时联系到您,请确保联系电话有效并保持通讯畅通。

具体公告请登陆官方网站查看:http://www.zjhzjtjt.com/web/news_det.aspx?c_kind=2&c_kind2=16&c_kind3=17&id=24411


附件1:博士后+姓名+杭州交投集团2020年博士后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