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12名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1259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批一等资助2项,二等资助10项,资助总金额100万元,获资助人数全国排名第63名,在陕西省高校、科研院所中位居第五。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共分为二个等级,本次面上资助项目共资助3882人(含西部项目),全国共有164人获得一等资助,陕西省仅有10人获得一等资助。我校田镇博士后申报的“喜马拉雅造山带震间地壳形变与岩石圈流变特性的关联机制”、郑明波博士后申报的“多维距离视角下数字经济对绿色创新的空间溢出效应研究”分别获得一等资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出台相应管理办法,完善政策体制保障,吸引优秀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努力提升在站博士后的培养质量。随着在站博士后规模的不断扩大,流动站将成为学校培养创新人才的“蓄水池”,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