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采集2021年度博士后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437

各设站单位、在站博士后:


       为及时了解博士后科研工作动态及科研成果情况,准确评估学校博士后科研工作质量,充分调动广大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现采集汇总2021年度博士后科研成果相关数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由学校流动站自主招收的、2021年在站的博士后及2021年办理了出站手续的博士后。

二、采集内容

       博士后人员在2021年度所取得的各类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专利、获奖、参加学术会议等信息。

三、工作安排

       1.由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填写“博士后科研成果信息一览表”(模板见附件),并向设站学院提交个人科研成果佐证材料(电子版)。

       2.各设站学院对博士后提交的成果进行审核及汇总,在“博士后科研成果信息一览表”的基础上汇总形成“XX学院博士后科研成果信息汇总表”,如某类成果无数据,提交空表。

       3.请各设站学院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汇总表及个人科研成果佐证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博管办邮箱:bgb@chd.edu.cn。


人事处博管办   

  2021年12月14日

附件:博士后科研成果信息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