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新计划”获批者——韩飞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1188

       韩飞,男,工学博士,本硕博均毕业于东南大学,于2016年11月进入长安大学工作,先后在汽车学院、运输工程学院交通类专业承担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我校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批者。韩飞博士后长期致力于城市交通规划理论与方法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城市交通网络建模与优化、交通拥挤收费以及共享出行行为建模等。

      目前韩飞博士后已累计发表SCI/EI检索论文10篇,其中一作或通讯作者论文7篇。主持或参与各类科研项目累计10余项,并入选2018年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目前在研项目4项,其中3项为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曾多次在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等领域内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最新研究成果,在会上与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展开热烈讨论,曾获得2018年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8)的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