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2569

一、相关情况介绍

(一)集团公司简介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7月,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企业,是我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肩负推动广西高速公路、铁路建设任务。集团注册资本300亿元,2019年实现经营收入485亿元,利润16亿元,是广西唯一一家拥有投资级国际评级的企业,是广西第二家拥有双AAA主体信用评级的企业。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集团打造高速公路、铁路建设运营及附属业务、土地开发与经营、商贸物流、产业投资与金融、锰矿开采及深加工、交通信息化等六大主业,加快构建“大交通+大产业+大金融”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一流的投资驱动型实体产业集团。

(二)博士后工作站简介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38月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建站六年多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不断加强工作站建设,持续增加资金投入,充分利用广西交通建设主力军的行业影响力,不断拓展资源平台,通过加强与博士后流动站的合作,加强对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培养和管理,截至20206月,工作站共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1人,已出站5人,目前在站6人。

(三)大风江大桥工程简介

广西滨海公路大风江大桥工程是广西滨海公路主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广西钦州市和北海市境内,项目投资概算10.5亿元,桥梁总长1539米,宽33米,主桥采用(85+2×160+85)的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引桥采用(13×40+13×40)的预应力混凝土T梁,通航满足500吨级海轮通航要求,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广西滨海公路大风江大桥工程拟开展科研课题如下:

1.大型锚碇基础设计施工关键技术;

2.龙门大桥正交异性钢桥面板疲劳寿命预测及其提升技术研究;

3.跨海长距离桥梁行车安全性/舒适性分析及控制技术研究;

4.超大跨悬索桥结构体系与复合耗能装置研发;

5.高腐蚀海洋环境跨海大桥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定量设计与质量控制成套技术研究;

6.基于人工智能的桥梁建养过程智能巡检技术研究;

7.井筒式地下连续墙索塔基础研发与应用。

二、招聘条件

(一)博士研究生毕业,已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未到36岁生日)、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人员(特别优秀人员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无不良从业记录,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学习能力。

(三)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期间均为研究悬索桥或斜拉桥相关专业,且研究方向与龙门大桥拟开展课题研究方向相近,例如,大型桥梁抗风、抗震、结构、海工混凝土等方向的可优先录用。

(四)本科、硕士研究生阶段学习形式要求为全日制,专业要求为桥梁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能够脱产到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研究。

三、招聘人数及报名方式

    本次计划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如下资料:

(一)《博士后申请表》(需登陆中国博士后研究人员网站填写后,下载打印,签名后提交)。

(二)身份证、护照(外籍人员)、港澳台人员提供该地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博士学位证书》:

1.应届博士毕业生进站时,可先凭博士毕业单位学位主管部门出具的《答辩决议书》或“同意授予博士学位意见”办理进站,进站6个月内须将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交博管办核验及备案,未按时提交博士后研究人员学位证书人员应予以退站;

2.国外、境外、中外合作办学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需在进站时或进站6个月内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书》(外籍人员不适用此项),未按时提交人员应予以退站;

(四)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及学位证。

(五)《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附件1)、《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名册》(附件2)。

请将上述资料存入一个文件夹、压缩后发至邮箱:gxjtrlb@163.com,发送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博士毕业院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718日。

四、招聘说明

(一)应聘者资料通过简历筛选后,对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和答辩时间。通过答辩者按程序报上级博士后管理部门审批,审批同意进站后,按博士后管理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二)拟安排导师:

1.企业导师:王劼耘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正高级工程师。

2.高校导师:高校导师将根据招聘情况确定。

薪酬待遇:面议。

(三)工作地点:广西。

(四)主要工作内容:结合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滨海公路大风江大桥工程项目开展博士后研究。

(五)招聘单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傅先生,0771-2706609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618


附件1.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信息表(样表).xls

附件2.广西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名册(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