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进出站管理  进站指南

进站流程及材料(专职科研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4233

专职科研博士后是根据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需要,依托有科研项目和经费的团队,在相关学术领域已取得明显业绩且人事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



图1  专职科研博士后进站流程

进站所需材料:

       1.《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2

1)长安大学博士后官网“表格下载-进站表格”栏目下载,或在中国博士后进出站系统内下载。如下图:

2获得国内博士学位的拟进站人员,需以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进站,在进站系统内或学校博士后网站下载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使用,由博士毕业学校的就业管理部门在《进站审核表》第一栏加盖学校就业管理部门公章。如下图:


 获得国(境)外博士学位或辞职人员或以博士后身份出站再次进站的拟进站人员,需以无人事劳动关系进站,在进站系统内或学校博士后网站下载《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无人事劳动关系人员使用,填写档案存放单位名称并签字确认。如下图:

备注:《进站审核表》左下角“流动站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为人事处签字盖章,盖章后扫描上传至中国博士后进出站系统。

       2.《长安大学博士后申请表》2

1)长安大学博士后官网“表格下载-进站表格”栏目下载;

2)合作导师提出意见并签字;

3)“流动站所在学院意见”栏由拟进流动站所在学院主管/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长安大学专职科研博士后聘用合同》4

合作导师、设站学院及校人事处同意招收后,联系校博管办(电话:029-61105190,邮箱:bgb@chd.edu.cn)获取聘用合同。

4. 博士后进站落户的说明

专职科研博士后个人户口迁入、迁出均不依托博士后流动站。在中国博士后进出站系统填写进站申请时,“进站迁户信息—户口迁否”均填写“否”。


【温馨提示】进站资料上传说明:

(1)所有上传文件(身份证 学位证 学历认证等)都为扫描件,不可拍照上传;

(2)扫描件为彩色,不可扫描复印件;

(3)上传文件是完整的,不能裁边(包括学位证的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