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进出站管理  进站指南

进站流程及材料(专项资助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3224

  专项资助博士后是依托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国家专项计划招收的博士后。申请人依托我校申报,获批后办理进站手续并在我校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师资博士后或专职科研博士后获得国家专项资助后,同时享有专项资助博士后待遇)。



专项资助博士后进站流程


进站所需材料:

1.《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1

1)长安大学博士后官网”下载专区-进站表格“栏目下载,或在中国博士后进站系统内下载;

2《进站审核表》左下角“流动站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为人事处签字盖章,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至中国博士后官网进站系统。


2.《长安大学博士后申请表》1

1)长安大学博士后官网下载专区-进站表格栏目下载;

2)合作导师提出意见;

3)流动站所在学院意见栏由拟进流动站所在学院主管/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 申请人获批后联系校博管办获取《进站协议书》并签订协议(电话:029-61105190,邮箱:bgb@chd.edu.cn


【温馨提示】进站资料上传说明:

(1)所有上传文件(身份证 学位证 学历认证等)都为扫描件,不可拍照上传;

(2)扫描件为彩色,不可扫描复印件;

(3)上传文件是完整的,不能裁边(包括学位证的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