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进出站管理  进站指南

进站流程及材料(企业资助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5145

        企业资助博士后指依托学校流动站与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或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进行联合招收培养并主要在工作站或创新实践基地从事企业项目研究工作的博士后人员。

        备注:流动站与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包括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市级博士后工作站)联合培养时,仍严格控制在职人员进站比例。


企业资助博士后进站流程


进站所需材料:

1.《三方协议》原件5

拟进站人员联系校博管办(电话:029-61105190,邮箱:bgb@chd.edu.cn)提供协议书电子版。协议签订三方协商确定内容后再签订协议。协议书签订后,由签订三方和校、企两位合作导师各执一份。

2.《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原件2

若拟进站人员身份为非定向博士毕业生,使用《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使用)》,由博士毕业学校的就业管理部门在第一栏加盖公章。

若拟进站人员身份为国(境)外博士毕业生或辞职人员或出站后再次进站的人员,使用《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无人事劳动关系人员使用)》,由本人在第一栏填写档案存放单位名称并签字确认

若拟进站人员身份为在职人员,使用《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在职人员、定向委培博士毕业生、现役军人、军转干部使用)》,由在职人员人事关系所在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工作站或创新基地需先在《进站审核表》右下角“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签字盖章。 左下角“流动站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为学校人事处签字盖章,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至中国博士后进站系统。

3.《长安大学博士后申请表》1




       备注:企业资助博士后进站的纸质材料提交流程与博士后进站系统中的流程一致,先由工作站在进站审核表、三方协议上签字盖章后,再由流动站签字盖章。工作站若要求提供其他进站材料且需要流动站盖章,拟进站博士后可一并准备,在进站前提交至流动站。


【温馨提示】进站资料上传说明:

(1)所有上传文件(身份证 学位证 学历认证等)都为扫描件,不可拍照上传;

(2)扫描件为彩色,不可扫描复印件;

(3)上传文件是完整的,不能裁边(包括学位证的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