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中铁十一局集团博士后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3130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一师,诞生于1948年,1984年兵改工后改编为铁道部第十一工程局,199912月更名为中铁第十一工程局。20018月改制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20083月随中国铁建整体上市。

企业价值观: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

企业精神: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

经过60余年的拼搏进取,集团公司已发展成为集施工、勘察设计、科研、装备制造、资本运营、房地产开发于一体,并具有对外经营权的特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下辖14个全资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7910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74人,高级职称人员975,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9人。

集团公司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通信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等各类资质106项。

集团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个,博士后产业基地1个。企业年施工能力600亿元以上,在建工程项目400余个,分布在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海外。

企业优势:

企业搭建有高层次科研平台。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成立于2002年,在所属各工程公司和新加坡分公司设有11个技术分中心。技术中心于2008年被认定为“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013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授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4年企业申报获批“高新技术企业”。

            http://www.cr11g.com.cn/upload/201509/26/201509261452497030.JPG

企业重视人才培养。集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引进、培养和奖励机制。目前集团公司有科技人员5309人,其中高中级技术职称3045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7人,博士7人,硕土200余人。当前集团公司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达成了联合培养博士后的协议。当前集团公司7名博士(2名博士后)中5人均成长成为企业技术专家型人才,并且成为技术管理方面的骨干。

专业需求:

招聘专业:桥梁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地质工程。

相关要求: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暂未拿到证书者可请学位授予部门出具决定授予学位的书面证明或其已通过论文答辩的决议书复印件);本学科领域的两名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身份证及代表性的科研成果、论文著作的复印件;博士毕业生体检表或近期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表;如系国外留学博士,还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馆教育处(组)推荐意见》。

薪酬待遇:
    1、科研经费在项目立项时确定,纳入集团公司科研开发费用管理范围。

2、博士后的薪酬以基本月薪加奖金的形式支付,基本月薪、奖金参照《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详细待遇面谈(18-25万)。

3、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等按国家规定执行。

4、博士后完成科研出站后,优秀者可申请到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从事技术开发、科研管理工作。

在研课题:

博士后研究课题根据中铁十一局的生产、科研、技术发展需要并结合博士后本人专业研究方向综合确定。以下为我公司近期拟开展的部分研究课题,供博士后人员参考。同时欢迎大家自带有价值的课题。

题目一:主持编制行业标准《城市轨道交通桥梁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立项

题目二:国家级课题《盾构斜穿断层破碎带处置技术》,国家科技部科研立项

题目三:部级课题《煤矿大埋深斜井盾构施工复杂地层风险控制技术》,神华集团立项

题目四: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立项《技术标准规范体系研究》,中国铁建总公司立项

题目五:建设部立项《城市轨道绿色施工指标体系研究》,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立项 ......

联系我们

投递简历至电子邮箱,详细情况请电话咨询。

联系人:胡先生电话:027-88710991

EMAILhuxiaoyin@cr11g.com.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277号中铁大厦2603

邮编:43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