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2630

一、公司简介

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是林同棪国际公司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总部设在重庆。公司是中国国家建设部和外经贸部批准成立的第一批中外合资设计公司,也是设计咨询行业外国企业在中国西部设立的第一个中国总部。

公司于1994年成立于中国重庆,秉承林同棪国际公司先进的设计服务理念,以桥梁、道路交通、水环境、轨道等城市基础设施为核心业务,具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

公司以技术为基础,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借鉴工程实践经验、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为社会经济发展、项目决策与实施全过程提供咨询和管理的智力服务。公司拥有市政行业甲级设计、桥-隧-道路甲级工程咨询、桥梁评估甲级、城市规划、对外承包工程资质等资质。主要从事城市规划设计、区域产业规划、交通规划设计、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及轨道交通设计、项目管理、设计总包、设计施工总承包、政府咨询、工程新技术研究与孵化等业务。

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情况介绍

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2010年9月经国家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博士后工作站,主要从事特大桥梁、可持续交通、绿色道路、新型轨交等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方面研究的科研工作站。

在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邓文中博士的领导下,工作站与与同济、西南交大、重庆大学、重庆交大等高校展开广泛合作,结合本公司承担的特大型市政基础设施设计和建设实例,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术创新研究工作,在基础研究、工程技术、新材料应用、施工技术等方面有较强的研发和创新能力。

三、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一:可持续城市交通与环境

研究方向二:城市精明增长

研究方向三:桥梁全寿命周期设计、桥梁抗震、及预制拼装

四、科研经费与科研环境

1. 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

2. 提供必要的实验设备、科研助理和其他科研所需的资料。

3. 提供与发达国家同行交流的机会。

五、招收要求:

1.凡在国内外获博士学位,尚未正式安排固定工作单位或未到工作单位报到,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者,均可向我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申请。

2.所需材料:

国内博士需提交的材料:

1) 《博士研究人员登记表》;

2) 博士学位证书(如证书未发,可由博士培养单位出具签字盖章的证明);

3) 本学科领域的两位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

4) 身份证复印件;

5) 现役军人身份的人员应当再提交其委托单位、定向培养单位、工作单位或者所在部队同意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证明材料。

国外博士需提交的材料:

1) 经驻外使馆教育部门签署意见的《留学博士回国做博士后登记表》一份;

2) 博士学位复印件或其它学位证明材料;

3) 博士生导师或研究课题负责人两人(至少一人是国外的)推荐信;

4) 身份证复印件。

六、在站待遇:

1.公司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不低于本企业同岗位、同资历工作人员的工资和社保;

2. 按国家要求,为博士后人员发放住房补助;

3. 博士后科研人员的年薪不低于10万元,每年发放带薪休假补助;

4. 根据项目取得成果的不同,发放不同的奖金。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喻敬惠 邮箱:yujinghui@tylin.com.cn

电话:023-6703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