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西安公路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基地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3076

西安公路研究院原名西安公路研究所,始建于1960 年,原隶属于交通部,1975年与陕西省交通科学研究所合并,现隶属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2000年底转制为国有科技型企业。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2009年经陕西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更名为西安公路研究院。

西安公路研究院目前是国内交通行业规模较大,集科研、勘察设计、试验检测、软件开发、监理、施工、仪器和道路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科研机构。全院已从成立之初的33人发展到现在的职工363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14人,高级工程师118人,“第五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全国共10名)和“第六届中国公路百名优秀工程师”荣誉称号1人,陕西省突出贡献专家3人,陕西省三五人才5人。

西安公路研究院2014年11月由陕西省人力社会保障厅批准为博士后创新基地(陕人社函[2014]930号)。为促进企业持续发展,依托产学研合作,提高研究院的技术创新能力,推进博士后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国家有关博士后工作的政策,我院拟针对以下科研项目,招收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加盟,共创未来。

一、研究项目

1、基于分离再生的废旧沥青混合料性能研究及装备技术

2、矩形钢管混凝土组合衍梁桥结构设计与应用技术研究

3、公路隧道太阳光、电能混合照明技术研究

4、无缝桥梁构造措施的优化研究

5、高效环保型固化路技术应用研究

6、公路运营期节能减排管理策略及技术提升手段研究

二、接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基本条件:

1、已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道德修养水平,遵纪守法,无不良经历;

2、研究方向与西安公路研究院主导专业相同或相近,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任务。

三、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待遇

1、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工资待遇,按照国家、陕西省和西安公路研究院有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2、在站期间,根据项目需要为博士后人员配备相关科研助手,提供充足的项目经费、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交流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慧玲 魏蔚

联系电话:029-87827265 029-87827209

单位地址:西安高新区高新六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