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02 浏览:2455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于2008728挂牌成立,注册资本为300亿元,截至2014年年底,企业员工12000多人,总资产近1768亿元,成为广西首个总资产超千亿元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高速公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经营;交通设施养护、维护、收费;对交通、能源、金融、物流、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土地开发、市政设施、建筑等行业的投资、建设与管理以及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公司下属有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广西三祺投资有限公司等46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参股6家公司。

“十二五”期间,集团公司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适应集团总体战略和产业发展形势,培养德才兼备,作风过硬,精通业务,善于经营的岗位能手、技术管理专家和复合型高层次人才,为集团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保证,同时也为广西经济发展服务,力争成为具有交通行业特色、国内一流、东盟知名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

一、招收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二)已获得博士学位和学历;

(三)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四)具备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五)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和交流水平。

(六)具有与研究方向相关的专业学科背景,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七)具备相关研究方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收人数及研究方向

招收计划2-4人,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各1-2人,具体研究方向如下:

(一)桥梁工程:主要方向为现浇砼箱梁早期出现裂缝的原因分析及防裂措施研究、沥青砼桥面耐久性的研究。

(二)隧道工程:研究方向主要为超前地质预报与监控量测、气候变化对隧道路面抗滑性能的影响(如降雨、结冰、下雪等)。

三、博士后待遇

(一)薪酬待遇面议;

(二)享受与集团公司员工同等的社会保险待遇;

(三)提供博士后在站期间必要的工作条件和研究经费;

(四)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协助办理博士后的配偶及其未成年的子女的户口随迁手续。

四、报名要求与联系方式

(一)凡有意申请进入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请将下列材料(所有材料均需一式四份)邮寄至本站,同时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提交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博士后―毕业院校+姓名”)。

1.《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表》(下载地址:中国博士后网);

2.两位本学科领域专家(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下载地址:中国博士后网)(复印件,面试时出示原件);   

3.拟选课题研究思路(30005000字);   

4.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或2014年博士生毕业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面试时出示原件);   

5.博士学位论文或论文初稿、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复印件,面试时出示原件);   

6.个人近期免冠两寸照片4张;   

7.身份证、结婚证、独生子女证及户口本(卡)复印件(面试时出示原件);

8.近期由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9.留学博士回国拟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还需递交《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推荐意见》或回国人员证明。   

(二)本站将采取“严格考评,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在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小春,0771-581192113978669909

  磊,0771-580780015107818690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6号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博士后”),邮政编码:530000

电子邮箱:gxjtrlb@163.com

 

 

 

                               2015年3月16